亚美の赏月庭

深度2.5次元一只☆rz~ 声控,nico厨,后期白,口胡乙~唱见是这边的大好物www 偶尔翻唱,二次合成,捣鼓MMD (主要在wb活动。。。可逆互攻什么的可以吃双份粮为什么不呢?w

if “藤木游作”是一台高性能的智能手机 系列 1【PM游(主) 后续PM游+左 预定】

难得在情人节前夕开始码起了脑洞,索性就up部分上来作为送给作哥的情人节礼物~

游作酱,情人节快乐!

写在前面的话:

这是一个诡异的电子器械拟人?系列 情景对白剧。请做好心理准备再往下拉。


PM和作哥单独存在,AI酱并没有出现在其中。主要是PM游。但是后续的更新里会有PM同时对上游作和左轮的设定,也就是三轮。。。(被PM捂住嘴)还有。。。由于这边写的比较麻烦?基本限制了读者们的想象。感觉需要你们脑补的部分不是太多,可能比较无趣。但如果能代入其中的“你”来看的话,会比较开心?(不确定)以及还有各种v6梗乱飞的迹象总之,还请海涵☆rz


这次UP的是 最初的2节,只涉及到PM游之后涉及到三轮的部分都会在涉及节前标注。

以及OOC不可避,请慎食。。。


没问题的话,咱们就开始吧www?

------------------------

这是一个由Vrains周边——“Playmaker”充电宝和游作衣装手机壳而引发的脑洞。

咳咳,因为有很多手账式手机壳的下面是有个洞的,方便连接充电器和传送的线,所以这边就想到了。。。

================

if “藤木游作”是你新购入的一台高性能智能手机

(手机壳是衣服←这不是重点)


当你第一次见到“藤木游作”君的时候,你觉的他看上去很普通,

但你被他的高性能介绍所吸引,你在店员的推荐下,一时兴起买下了这款和你平常喜欢的流行款式,截然不同的,看似十分普通的手机。


店员:顾客,这款智能机“藤木游作”其实,有他配套的衣服。

你:衣服?哦哦,你说的是手机壳啊?是怎样的?

店员:请看,是这样的感觉。



你:嘿~?很有学生制服的感觉。。。

店员:是的,因为这款“藤木游作”有一个里设定是16岁高中生的形象。(小声)

你:诶?什么?

店员:不,没什么。由于这款手机的设计者比较喜欢高中生的感觉,她把他的衣服(手机壳)设计成了这样的风格。

你:。。。哦。这样啊。。。

(你在听完店员的解说后,感到有点一头雾水。不知道为何店员要极力推荐这款相应的手机壳。你认为这兴许是一种营销策略。)

你:可我还是有其他喜欢的手机壳,不一定要配这个吧?

店员:是的,当然你可以选择让他光着身体就这么被你带走。但是别的手机壳并没有一些相应特殊的功能。

你:相应的特殊功能?

店员:是的。在搭配了这款手机壳后,你的“藤木游作”会开启特殊模式。

你:特殊模式?!怎样的? 

(你的兴趣已经被调动了起来)

店员:由于特殊模式演示起来比较麻烦。而且,特殊模式并不能在太多的人面前使用。所以只有你购买了之后,自行回家体验。

你:。。。。。 (好假)

店员:当然顾客您也可以不相信这个听上去就很糊弄人的推荐。

你:哦。。。 (这个店员竟然还挺有自觉的。该不会是什么连环套路?)

店员:不过,我真的是极力推荐您购买这款来搭配使用,之前购买使用过的顾客都说好。您可以看一下,这个购买量和评价表。

你:诶?意外的好多人买啊。但在外面怎么没有看到过你们的宣传?

店员:其实,这个是限量款的,是从极密渠道得到的货源。所以说,客人您很有眼光。

你:哦哦。想想也是哦,有搭配的壳子肯定是很合适的了。

店员:那么您的选择是?

你:我买下了。

店员:好的,马上给您一起包起来。结账请这边走。


你在结账后的一刻,虽然有点怀疑是不是被店员的忽悠了。但由于这款据说有相应特殊功能的手机壳的价值也并非不能承受,也就没有多考虑了。

-------------------------


一回到家的你,立马就打开了“藤木游作”的包装盒。

(你一边拆着包装盒,一边念叨着)

你:那个店员真是奇怪啊。。。后续,竟然还推荐了一款搭配使用的充电宝。。。她说什么来着。。。记得她称呼那个充电宝叫“Playmaker”?

。。。而我竟然又被她忽悠了。。也买下了。真是卧槽。算了,先看看手机吧。

(你仔细端详了一下“藤木游作”)

你:外观看上去虽然简单,但是感觉不错,不愧是我挑的。启动一下吧。

——into the vrains——

你:恩?这个启动音怎么回事?w 居然是人声设定?!

(你拿着“藤木游作”把玩了一会)

你:哦哦哦,果然是装载了最新的科技。这个自带防病毒的功能还有防骚扰功能很便利诶!!!

(在研究了一番后,你将个人习惯和喜好的应用装载了进去)

你:虽然使用起来很方便也很高科技的感觉,但也没什么特别的地方啊?亏那个店员说的那么玄乎。我果然是被忽悠了。。。这年头的店家真是一个德行。上次那个卖平板电脑的店员也是。居然对着一台平板电脑叫着什么“Revolver”。还说什么自家领导也很喜欢的。用领导自然有领导风范。也是醉了。平板电脑不就平板电脑嘛。还叫什么左轮手枪?设计者是美国什么沙漠牛仔生死对决爱好者么?真是见鬼。。。然后也说有什么特别功能。结果听信买下用了半个月,压根就没啥特殊的。切。。。各个都是无良卖家。

(想到这里,你稍稍有点不满了起来,有点赌气的打算丢掉包装盒,后来想起说明书和配套的手账式手机壳还没拿出来,于是,你拿起了蓝白条纹样式的说明书,里面的说明文式都是统一的三点归纳。)

你:。。。

(如果吐槽这标准胖次色感觉的封面,还有三点说明法,我就输了,你如是想。)

你:我看看。。。除了其他的通常功能介绍,还有一个特殊的。。。附带自式Ai的vrains功能?


于是,你依照说明开启了手机里自带的应用 —— vrains 呼出了一个自式Ai。。。

然后,你看到了一个只穿着白衬衫的少年出现在了你手机的屏幕上。。。


你:???

“藤木游作”:您就是我的主人么?

(你还没有从惊吓中反应过来。)

“藤木游作”:您没事吧?

你:!!! 

 (很活灵活现的感觉诶!)

你:。。。我没事。

“藤木游作”:那个。。。虽然一上来打断您的话不太好。主人,您能把我的衣服给我穿上么?这样感觉怪怪的。。。

你:哦哦哦。像这样?

(你给“藤木游作”装上了制服手机壳)


屏幕里的少年在通过一阵数据光波下,穿上了和手机壳款式一样的制服。

(你看到他自己动手随意的打着领带,内心惊呼一阵真实感和可爱)


“藤木游作”:谢谢您。那么首先,由我做一下自我介绍。我是“藤木游作”。一款普通的智能机。非常感谢主人您购买了我。

你:不客气。。。不不不,你这样,怎么看都不普通吧?

“藤木游作”:不普通吗?我觉得挺普通的。。。那么,首先您有什么想了解的么?

你:刚试用了一下你装载的功能。那个。。。能请你再解说一下更加具体的使用事项么?

“藤木游作”:恩,请稍等,我检查一下。。。

(你看到他闭起眼睛,像是在脑内检索了什么之后,缓缓睁开了眼)

“藤木游作”:主人,您已经在我的体内装载了必要的日常应用和游戏等等。基本使用部分已经OK。我来介绍一下。主人您还没有使用到的功能。能请您点一下vrains应用里的粉色闪电按键么?

你:哦,好。

(随着按键被触摸,你看到那个屏幕里的少年从屏幕里爬了出来,站到了手机上面。)

“藤木游作”:非常感谢。这样我说明起来也简单了。

你:居然是立体影像!!!好像具现化。

“藤木游作”:是的。主人您知道的也很多嘛。那么,我继续说明了。

你:啊,好,请。

“藤木游作”:在这个状态下的我,同样也可以呼出各种功能。比如导航等等,但并不是只有普通模式呈现的单一地图。您看到我头发上的标记了么?那个是方向指示。

你:哦哦。然后呢?

“藤木游作”:试着摸一下我的头吧。

你:恩。

“藤木游作”:这个是呼出各种菜单。再碰一下我的脸吧。请不要用力太重,我会疼的。

你:哈哈哈,好,我知道了。这样?

“藤木游作”:恩,请登入一下您的个人信息。名字,生日,以及请留一下声控开机使用的。。。台词?不对,只要留一下声音就可以了,方便我声波识别。

你:说啥都行?

“藤木游作”:恩,请吧。

你:  ———      (←这边请各位读者们随意填)

“藤木游作”:是这样么,好的,我记下了。。。只不过,主人,我觉得您还是得考虑一下周围人听到这种台词会用什么眼光看您比较好。

你:我是不是该改一下比较好?

“藤木游作”:请随意。哦,对了。。。

(你看到他像是想起了什么,有一瞬间的犹豫,然后像下定了什么决心似得)

“藤木游作”:虽然不太想介绍有些机能。

你:诶?

“藤木游作”:不过,主人您在使用当中肯定会碰到的。还是先和您解释一下比较好。

你:请说。

“藤木游作”:我的立体影像并不能离开手机太远呈现。只能在手机周围一定范围内活动。以及当您在外使用我时,我并不推荐您打开我的立体影像。因为,在外也只有很少部分智能机拥有像我一样的功能,为了避免引起混乱,还请慎重使用。

你:恩,我会考虑的。

“藤木游作”:还有就是。。。充电。

你:?

“藤木游作”:通常帮我插到我手上的决斗盘上或者是端口连上数据线就可以了。我能不能问一下,你有没有连同购买“Playmaker”?

你:哦,那个印着紧身衣少年的充电宝么?有。怎么了? 

(你顺手拿出了他)



“藤木游作”:哦。。。

(你看到“藤木游作”的脸上闪现了一丝慌张和红晕?)

“藤木游作”:。。。幸好您已经成年了,不然我并不推荐您使用他帮我充电。至少在这个特殊模式下。。。

你:诶?这和我成不成年有啥关系?难道。。。

“藤木游作”:恩。。。可能是您说的难道。画面会有一点自主规制。

你:???www

 (知道了些不该知道的你,内心有点小期待,想快点看看那到底是怎样的)

“藤木游作”:看到您这样的表情,我突然有点放心了。至少您能开心的而不是惊吓的使用那个功能。

(但你看到这个少年还是止不住的扶了一下额头)

你:那个。。。我现在能试试么?

“藤木游作”:哪个?

你:emmmm。。。就是你刚说的那个。

“藤木游作”:我现在还有电呢。请您稍微克制一下。。。

你:哦,好的w


(“藤木游作”突然感觉自己前途多难)


“藤木游作”:如果直接关闭vrains应用我就会直接消失,回手机里休息(睡眠)了,不过那样就和不带AI功能的手机没有任何差别。一般的使用者都会选择把我留在后台,使用通常模式,也相对比较省电。当然在待机模式下,我也会采取措施为您节电。

你:恩恩,还有别的什么需要注意的么?

“藤木游作”:暂时是这些。还有一些问题也可以在您的使用过程中来向我咨询。使用我也是可以完全声控控制的。对了,还请您再设置一个声控开启、关闭vrains应用的语音。

你:开启的话, —— 。关闭,——。 (←这边也请各位读者们随意填)

“藤木游作”:幸好您没有把关闭设置成“DA☆MA☆RE”。

你:诶?难道你喜欢这个吗?要不要我改一下。

“藤木游作”:不不,请无视我刚刚说的。

你:虽然“DA☆MA☆RE”也很不错。不过,那样的说法有点。。。还有,我并不想让你伤心。

“藤木游作”:。。。谢谢您。


就这样,你的愉快手机生活被开启了~


First turn~end~

=====================

客人们,这边是赠品请看过来(<ゝω·)~☆

关于智能机“藤木遊作”系统音的设定:


删除文件:興味ない。(没兴趣)or 悪いが、お前たちに興味はない。(不好意思,我对你们都不感兴趣)←后者群删用。

粉碎文件:バラバラにする。(把你肢解了)

清空回收站:いま、ここて、消す。(现在,就这此,把你删除)

短信铃声:誰だけ?(是谁啊)

电话铃声:Hakuna~Matata♪(音符)——《狮子王》源於斯瓦西里語,意思是“不用擔心”或“没有問題”。←话说,这和“大丈夫だ、問題ない”有什么不同么?笑cry    (此梗来自于 作哥里之人 - 石毛翔弥)

开机:イントゥ・ザ・ヴレインズ!!!(into the vrains)

待机:ログアウトする。(logout)

关机:お前にデュエリストを名乗る資格はない!(你没有自称决斗者的资格)

电力不足警报音:ストーム・アクセス!(storm access)


一样都码了这些,把这个也码一下www:

俺には絶対に勝たなきゃならない理由が3つある, 1つ・俺はお前達を破滅させ十年前の真実を突き止める 2つ・俺は失った時間を取り戻す 3つ・俺は俺を助けてくれた友を救う。(作哥战斗理由,数三,你们懂的,我就不翻译了╮( ̄▽ ̄")╭ )

——感谢协助以上铃声设定讨论的大亲友们


此 电子设备拟人系列友情链接:

part2:https://hoshinoami.lofter.com/post/1cc0e369_1242db6f

part3:待补

part4:https://hoshinoami.lofter.com/post/1cc0e369_12ab3895

part5:待补

part6:https://hoshinoami.lofter.com/post/1cc0e369_12ab3929

番外篇:https://hoshinoami.lofter.com/post/1cc0e369_12ab3a7b

*如果有变动更新的话,这边也会在新章节里提示~~~

请勿转载!~谢谢

评论 ( 5 )
热度 ( 3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亚美の赏月庭 | Powered by LOFTER